民建济宁市直八支部举办“进社区送温暖”活动

2024-01-31 18:03: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1月30日,民建济宁市直八支部在支部孙学军主委的带领下,走进古槐街道东门社区,举办“进社区送温暖”活动。活动邀请了全国、省、市级书画艺术家及任城区诗词楹联学会书画名家现场写福字、画年画、送春联,为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的祝福,喜迎甲辰龙年到来。民建济宁市直八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一张张红纸铺在案头,一幅幅福字跃然纸上,一副副春联饱含祝愿。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用娴熟的笔法为社区居民创作了充满新春气息的艺术作品,字字句句包含着对社区居民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与此同时,八支部会员企业——济宁新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还为社区贫困家庭准备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孙学军带领会员们深入居民家中,与社区居民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等问题,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直面困难、乐观生活,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进社区送温暖”作为民建济宁市直八支部的品牌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多年。在支部孙学军主委的带领下,每年都组织书画家走进社区现场创作春联、年画送给社区居民,同时给社区特困家庭送去慰问。支部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弘扬社会正气,贡献民建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