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台改扩建曲阜段工程 吹响转序冲锋号

2020-03-23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23日讯(记者 孙诗梦)217日京台改扩建曲阜段工程复工以来,工程建设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产复工,科学谋划、抢抓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吹响“4.30”第一次施工转序冲锋号。     

  在各方通力协作下,京台高速改扩建曲阜段工程加大人员、设备等各方面的投入,复工复产后迅速形成了大干局面,预计430号实现完成右幅路基、桥梁拼宽并进行第一次施工转序,即:将车辆全部导入右半幅通行,封闭左幅进行路基、桥涵施工,项目部制定了大干施工计划,组织开展“齐心大干60天 信守承诺保转序”专项劳动竞赛,制定相关领导包保责任制、日进度通报制度和施工产值周计划完成情况评比制度、专项节点周完成进度打分奖惩制度等相关措施,3月份掀起大干高潮以来,日均产值高达350多万元。     

  据了解,京台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络“射3”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山东省高速公路网布局规划“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中“纵七”的重要组成路段,属于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由中铁四局承建的京台改扩建三标(曲阜段)全长33.63Km,采用双侧拼宽为主,局部受限路段采取单侧拼宽、高架桥为辅的加宽方式,主线按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改扩建,设计速度为120km/h     

  此外,在该项目采用的高速公路预制装配式施工工艺属于山东省首例,项目的智慧工地等内容的建设也为项目顺利保质保量高效建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