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开通通勤车1302辆 2万余名农民工坐上返岗包车

2020-04-03 09:05:00 来源:东方圣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对我市经济运行的影响,全力做好复工复产运输保障工作,市交通运输局牵头成立了市委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组,全力推进全市交通运输企业复运和重点工程复工的工作。 

  目前,全市2966家道路货运企业、55家港口企业、130家水运企业、37家车辆检测企业已全部复工;1162家维修企业已复工1153家,复工率99.2%。

  与此同时,交通部门全力做好企业通勤、农民工返岗运输工作。截至3月31日,我市主要交通运输企业开通通勤车1302辆,服务313家企事业单位,每日运送职工约6.7万人次。为简化农民工返岗包车通行证办理手续,将政府组织的农民工包车纳入绿色通道管理,截至3月31日,共开通农民工包车793辆次、运输20096人,为农民工顺利返岗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