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报瞒报、聚众赌博,又有人被依法处罚

2020-02-16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6日讯(记者孙诗梦 通讯员侯宪峰 代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地曝光多起隐报瞒报、疫情期间聚众赌博等行为,造成恶劣影响。全市各地公安机关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指示精神,根据市公安局党委统一部署,重拳出击、快侦快破,依法打击处理疫情期间违法犯罪行为,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高新区1人隐报瞒报被处罚

  2020年1月20日,济宁市高新区接庄街道居民张某由湖北武汉返回济宁,到济后未向所在社区报备,此后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多次到其家中了解询问,其母张某某均隐瞒其从武汉返济的事实,阻碍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正常开展。2月14日,济宁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依法对张某某有意隐瞒其子武汉旅居史的违法行为予以行政处罚。

  梁山6人疫情期间聚众赌博被处罚

  2020年2月13日,在梁山县韩垓镇某村李某某家中,赵某某、李某某等6人利用麻将形式聚众赌博,公安机关迅速出警,将以上6人一举查获,赵某某等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梁山县公安局依法对赵某某等6人予以行政处罚。

  嘉祥13人疫情期间聚众赌博被处罚

  2020年2月4日下午,在嘉祥县彭西村王某某家中,王某某、彭某某等8人利用麻将进行赌博,公安机关将以上8人一举查获。目前,嘉祥县公安局依法对王某某、彭某某等8人予以行政处罚。

  2020年2月11日,在嘉祥县大张楼镇彭后村王某某家中,胡某某、王某某等5人利用“推牌九”形式进行赌博,公安机关将以上5人一举查获。目前,嘉祥县公安局依法对胡某某、王某某等5人予以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