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联医药杯•首届全民健步走活动在济宁举行

2019-11-25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记者 周根锁)11月24日,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携手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济宁市太白湖景区举办了2019广联医药杯·首届全民健步走活动。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和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共同鸣枪发令,伴随着发令枪的鸣响,现场有1000名运动员参与了健步走活动。

 

 

  当天气温偏低,寒气袭人,来自广联医药的员工运动员和社会各界的健步爱好者们依然热情高涨,高举迎风飘扬的队旗,伴随着运动音乐的节拍,沿环湖8公里进行了健步走。

  本次“全民健步走”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倡导科学健身的方式,为济宁热爱健康,热爱徒步的个人、团体、打造健康平台;促进社会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和谐,充分展现市民健康的体魄和崭新的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后,对参赛优秀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并发放了奖品。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