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高薪诚聘优秀人才数名

2021-03-15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为山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单位,中国药店商学院教育基地,济宁医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牌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济宁市慈善基地。在各级政府的关怀支持下,实现跨越发展,现有直营连锁药店近500家,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90%以上,以品种全、质量优、价格低、服务好的经营特色,连年荣获“济宁市消费者满意单位“,荣登中国药店价值榜百强企业,荣获“全国诚信示范药店”、“中国百强药店”等国家级荣誉称号,得到社会各界的信赖和赞誉。 

  在企业管理中,广联医药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公正”的用工原则,给在校大学生提供良好的社会实践机会,为每一位有志之士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和升职空间,并为员工办理各项社会保险。以“我是广联人,广联是我家”的员工理念,不断营造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企业风尚,打造了一支德才兼备、敬业爱岗的年轻优秀服务团队。 

  薪资福利 

  基本工资:2500-6000 

  月度奖金、季度奖金、综合奖金、缴纳五险一金; 

  住房、交通、餐饮、工龄等补贴; 

  法定节假日加薪、带薪婚假及定期旅游等; 

  为实习生提供住宿。 

  招聘电话 

  人力资源:0537-2366769 

  面试地址:济宁市红星东路36号(第二人民医院向东50米路北)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