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保宣传“进社区”与任城区东南华城居民“面对面”

2019-11-24 11: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记者孔祥梅)11月22日,济宁市医保局“四进”宣传活动走进任城区东南华城小区,为这里的居民“面对面”宣传医保政策,让参保居民充分了解医疗保险政策制度。 

  在医保宣传展板前、工作人员发放医保政策明白纸,为居民现场讲解医保政策,医保政策对居民来说是一种保障,医保政策的推广也让更多老百姓能够看得起病。针对居民最关心的医疗待遇、大病救助、转外就医流程、门诊统筹支付等问题,医保人员也进行了现场解答。 

  任城区医保局局长陈振冉介绍,“去年将居民医疗保险的政策进行了明确的界定,更亲民更便民,实行居民门诊统筹,一个年度内报销200元。”在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纳中,对八类特殊人群个人负担的部分由财政出资,真正让老百姓得到实惠。同时任城区医保局将按照省市有关要求,在打击欺诈骗保,确保基金安全的同时,基本药价下调的工作也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