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各县市区同步拉开帷幕

2019-06-18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6月18日讯(记者 孔祥梅 通讯员 宋峥)今天上午, 2019年济宁市暨兖州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这标志着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为期11天的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在全市各县市区同步拉开帷幕。

  

   今年宣传周期间,济宁市将举办“透明工厂体验日”、“食品安全进校园”、“网络订餐 明白消费 诚信经营”、保健食品“五进”、食品检验机构邀您来、“食安山东”媒体行等众多活动,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灵活多样的宣传活动,宣贯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科学知识,引导群众安全消费、理性消费的理念,提升消费者的自我保护能力。 

  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侯典峰表示,将以食品安全市创建为统领,不断强化党委食品安全的领导责任和政府食品安全的行政责任,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加快建立“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可追溯控制体系,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进一步加强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基层基础建设,稳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