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食品供货商联合会完成换届 共谋发展大计

2019-01-21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1月21日讯(记者孔祥梅)1月17日,济宁市食品供货商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举行,商会会员及济宁各界人士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根据《济宁市食品供货商联合会章程》规定,济宁市食品供货商联合会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济宁食品供货商联合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济宁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焦军道到会致辞表示祝贺,指出,商会的工作,在服务会员、发展会员、提高会员素质,塑造商会形象等方面卓有成效,商会为济宁市解决就业、财政增收、经济发展与繁荣所做出的贡献,并对商会今后开展工作提出建议。并表示,济宁市工商联也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继续加强对商会的综合协调服务,全力支持商会各项工作。

  济宁市食品供货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尹鹏代表新的领导班子致辞,对协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介绍。济宁市食品供货商联合会会长、济宁聚源食品城总经理胡鸿雁致辞介绍了济宁聚源食品城园区规划设计、入驻客户情况和发展目标。

    据悉,聚源食品城是由济宁市聚源物流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投资近10亿元,项目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位于太白西路与105国道交汇处南行1500米路西,距离车

站,机场均不到10分钟的车程。聚源食品城是汇集了交易、物流、配送、食品检测、商务办公休闲的一站式综合体。聚源食品城拥有体系完善,功能先进的大型副食品--期货电子交

易中心,为入驻商家提供良好的网络平台,形成辐射全国的服务网络。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