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公安局鲁桥第一派出所快速破获电信诈骗案件

2022-02-22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22日讯 2022215日晚,微山县公安局鲁桥第一派出所接辖区居民唐某某报警称,其在网络上刷单被骗30000余元。

 

  接报后,鲁桥第一派出所高度重视,所长郑清华亲自指挥,不等不靠、连夜奋战,在县局合成作战、反诈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精准研判涉案嫌疑人荣某行踪。 

  掌握犯罪嫌疑人行踪线索后,鲁桥第一派出所联合刑警一中队立即远赴河北唐山一举成功抓获涉案嫌疑人荣某。 

  “谢谢你们帮我挽回损失,真没有想到能这么快破案。”郑清华所长搀扶起想要下跪表示感谢的报警人唐某父亲。从受害人唐某某报警,到犯罪嫌疑人荣某被抓获,仅仅用了40个小时,实现快侦快破的典型。 

  鲁桥第一派出所所长郑清华表示“我们将持续推进打击治理新型电信诈骗行动,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不断提升打击治理犯罪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镇治安稳定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张衡  刘存立)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