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河南“老丝儿”的五千元加油卡丢在梁山,后续来啦!

2022-01-27 2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 价值五千元的加油卡丢在了梁山,没想到却失而复得。2022年1月10日,家住河南的郭“老丝儿”专程来到梁山县公安局徐集派出所表达真挚的感谢,送来一面印有“为民服务 排忧解难”的锦旗,感谢徐集派出所民警为其追回未设密码的加油卡。


  1月6日,徐集派出所接到郭先生的求助电话:自己在梁山服务区加油时将油卡落在了服务区,由于油卡没有密码,是运输公司发的,卡内还有近五千元余额,希望民警能够帮助自己。 

  群众利益无小事,考虑到加油卡没有密码,每耽误一分钟,群众的利益就有可能受到损害。接到报案后值班民警迅速前往服务区调取监控,进行逐个排查。结合郭先生提供的大概时间和进出高速加油站的车辆信息,民警最终将目标锁定一济南牌照车主。民警又迅速与该车主联系,进过耐心细致的沟通了解,车主同意将油卡送还郭先生,并确保油卡余额未动。 

  郭先生的加油卡失而复得,非常激动要买点礼物感谢派出所的民警。但民警告诉他: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于是,他专门制作了锦旗前来致谢:“十几年了,我一直跑长途运输,有很多梁山的朋友,梁山人真好,梁山的警察真好,帮我这个外地人解决了麻烦,太感谢你们了。”求助人郭先生激动的要向为表达感谢,于1月19日向徐集派出所赠送锦旗一面。(通讯员 徐文静)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