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傅村派出所:群众救助无小事 一点一滴显真情

2022-08-04 16:53: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

  鲁网8月4日讯 近日,微山县傅村派出所接到一位女士报警,称其在返回家中后发现自己手机遗失,因为手机里的文件十分重要,于是急匆匆地来到傅村派出所求助民警。民警一边安抚女士的情绪,一边了解手机的特征、具体的遗失过程以及发生遗失期间的活动路线等等。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查看天网工程的监控,沿着报案人的活动路线查看监控,在监控发现,报案人行驶时,曾刹车躲避突然出现的轿车。通过这个线索,民警和报警人一同到刹车的地方查找,终于在路边上找到了丢失的手机。报警人激动不已,对民警连声道谢。

4

  近年来,傅村街道派出所把忠诚履职和服务群众紧密结合起来,广泛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切实举措,从小事做起,从细处抓起,通过一点一滴的工作积累,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安全感、幸福感,践行初心使命,守护百姓平安。

  (通讯员 胡忠翔 王兴武)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