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行动不便 工作人员备好轮椅贴心送出站

2021-06-28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6月26日22时50分,Z268次旅客列车缓缓驶入兖州站。列车停稳后,车站工作人员推着轮椅来到7号车厢门口。

  Z268次旅客列车还没进站时,兖州站就接到铁路客服12306的电话通知,旅客吴女士由外地治病返回兖州站,由于身体比较虚弱,需要车站协助出站。

  所以车站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轮椅,得知Z268次旅客列车准备接入的站台后,立即推着轮椅提前到达站台等候。

  列车停稳后,吴女士在同行人的搀扶下缓缓走下列车,车站工作人员立即扶稳轮椅的把手,让吴女士轻轻坐在轮椅上,等吴女士调整好坐姿后,轻轻的推着吴女士向站外走去。

  在车站广场的停车场里,吴女士离开前与车站工作人员交谈:前些日子从兖州站乘车去外地看病时,车站工作人员告诉她,如果有什么需要可以拨打铁路客服电话12306进行求助。吴女士在治疗结束准备返回时,考虑到身体比较虚弱,想到车站工作人员的提醒,就试着拨打了铁路客服12306的电话,没想到车站工作人员务服这么及时,列车还没到站就在站台上等着,一下车不用等候就坐上了工作人员准许备好的轮椅,还推着她帮忙送出了车站。不禁感叹到:铁路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好,越来越贴心了。(通讯员 王海龙)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