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公安•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安全检查 共筑安全环境”

2021-06-03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5月31日上午,曲阜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幼儿园、小学进行治安消防等全面检查。

  检查中,民警详细询问了各单位校园安防工作开展情况,对各校园安保机构设置、安全防护、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消防等防范措施,对发现检查中存在的隐患及时指出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同时督促学校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强化校园内部安保力量,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为切实加强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6月1日,曲阜市公安局小雪派出所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对各单位的安全组织架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危险化学品的运输及储存、现场张贴警示标识等环节进行了查看,并对消防通道、视频监控、灭火器等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同时,民警在检查过程中对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重点岗位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安全防范知识宣传。

  这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有效提高了辖区内生产企业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通讯员 刘新红 张海霞)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