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太白湖新区领导带队督导检查“两节一会”安全生产工作

2023-10-02 15:53: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日讯 为切实做好“两节一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30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钟强带队深入辖区中石化济宁油库、济三煤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钟强一行先来到中石化济宁油库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重点关注油库场地及设施的完好性、油品存储情况、油库设施维护和保养情况、油库安全管理制度执行以及应急准备情况。

图片

  随后,钟强一行又来到济三煤矿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重点检查煤矿安全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煤矿安全设施的完善程度、煤矿现场的安全隐患排查、煤矿事故应急预案的完备性以及煤矿员工安全意识与技能培训等情况。

图片

  钟强强调,中石化济宁油库、济三煤矿作为太白湖新区重要能源产业,其安全生产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对于维护太白湖新区生产安全有重要作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督促企业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做好应急处置保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双节。(通讯员 李靖)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