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应急管理局对傅村街道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专项检查

2023-07-23 17:01: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管理,保证培训质量,切实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和技能,近日,济宁市微山县应急管理局对傅村街道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专项检查。

226f6257ee1bbf03cf203f2a5c5ce7b

  针对企业是否存在未建立安全生产培训档案、档案不规范甚至档案造假情况,是否存在未制定本单位安全生产培训计划情况,违反安全培训规定和特种作业人员无证上岗等行为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确保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培训后上岗,全面加强安全基础建设,规范安全培训行为,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

4d2b1cf96fd0e64ba511a093c60317d

  检查组针对存在的问题向企业进行了通报,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企业充分认识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责任感,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培训教育取得实效。(通讯员 付清川 付清煜)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