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见行动 齐心协力添新绿

2021-03-17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春光明媚抖精神,植树绿化正当时。为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绿色家园,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0日,济宁市汶上县寅寺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由老党员引领青年党员、群众共同参与植树绿化行动之中,充分发挥了老党员的“传帮带”作用。

   

  “参加完镇里组织的学习党史教育活动之后,我们老党员很受鼓舞,更应该发挥好带头作用,让大家都积极的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来。”寅寺镇王府庄村71岁的老党员晁来福说道。入春以来,寅寺镇把环境绿化作为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坚持党员带头,全民参与,充分发挥老党员、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的带头作用,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以道路两旁、农村空地、坑塘周围为重点,开展增绿补栽工作,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绿化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建设生态宜居的魅力新寅寺。

  截至目前,寅寺镇共发动党员群众300余人次,新增公路绿化20公里,新增各类景观绿植10000余棵,造林面积800余亩,全镇绿化行动正在有序推进。(通讯员 王阳 徐洋洋)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