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西平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

2024-01-10 10:40: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为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廉洁履职尽责,1月9日上午,济宁市微山县西平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以警示教育开启新年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课。

3421c719af93a75aaeab0840968119f

  专题片《解决独有难题》通过原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福生案,吉林省政协原副主席张晓霈案,辽宁省公安厅原三任厅长李文喜、薛恒、王大伟案,讲述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生动实践。

  案例是最好的清醒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共同筑起反腐防腐和倡廉促廉的防线。下一步,西平镇将继续组织观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专题片,切实发挥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通讯员 闫培芝)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