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微山县各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活动

2020-10-26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记者 卜宪国  通讯员 肖宗辉 刘杨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0月25日重阳节上午,济宁市微山县夏镇街道各社区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微山县科协、夏镇街道和各社区、居委会的领导,和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微山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韩林、微山县夏镇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朱峰和微山县夏镇街道的领导,亲自来到微山县夏镇街道北苑社区,向老人们表达了深深的重阳节祝福,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快乐,阖家幸福;来自周范庄的老人代表走上舞台,向各级领导表示由衷感谢以及对老人们最诚挚的祝愿。

 

  活动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一些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台上,文艺演出队的队员们个个都精神饱满,载歌载舞,尽情挥洒,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微山湖矿业集团、济宁坤元物业有限公司、微山县昭阳建筑公司和微山县富源茶庄,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午餐,在场的全体老人们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现场的一位老人激动的说: “感谢各级领导一直都记挂着我们,每年重阳节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还丰富了我们老年人的文化生活” 。

 

  据悉,重阳节开展的慰问活动是微山县夏镇街道每年工作中的重要安排之一,通过开展重阳节的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街道大集体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使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邻里关系更加和睦,家庭关系更加融洽。微山县夏镇街道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必将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