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太白湖新区石桥镇社工站开展“双节同庆”敬老助老活动

2023-10-02 15:54: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日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8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石桥镇社工站联动陆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向阳花开”志愿服务团队,共同开展了“双节同庆”敬老助老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和老人围坐一起,聊聊中秋习俗,这么多年生活的变化,听着老人们的讲述,大家更加深切感受到了现在生活的幸福。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准备了新鲜食材,大家一边准备团圆饭,一边唠唠家常。热腾腾的饭菜端上桌时,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更是夸赞说:“这个饺子味儿闻着真香,跟过年一样,今儿可得多吃几个!”

图片

  本次活动积极联动当地志愿服务资源,通过让重点人群和社工、志愿者一起互动谈心等关心关怀方式,共享欢乐祥和的晚年幸福时光,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图片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共同参观了“陆桥村创意拍照街区”,一起走进70、80年代的艰苦奋斗史,感悟伟大祖国崛起的磅礴力量。(通讯员 武海涛)

责任编辑:谢学刚
新闻关键词:活动社工老人敬老助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