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济宁市微山县韩庄镇开展“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3-10-22 14:56: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群体的浓厚氛围,10月20日,济宁市微山县韩庄镇总工会联合镇团委、妇联开展“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

cb9659db325a85dec6969406a339605

  志愿者们给老年人送上小点心,亲自为老年人包水饺,准备午饭,文艺爱好者们还为老人带来了精彩的戏曲表演,演出现场热闹非凡,老人们兴高采烈,齐聚一堂,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老人们笑逐颜开,乐开了花,纷纷拍手称赞,现场欢笑声不断,非常热闹。书法爱好者们挥洒泼墨,怀着真情写下了“百善孝为先”,他们用书法艺术告诉年轻人:爱老敬老需要我们一辈辈地传承下去。

7fd4c0313c0a20c78fc97a3d8617da4

  下一步,韩庄镇将以老年人的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更加丰富、更有质量的活动,提供更加贴心、更富智慧的志愿服务,真正让辖区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老年人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通讯员 徐晓曼 于婷)

责任编辑:王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