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接受省残联2020年度残疾儿童精准康复救助项目绩效评价

2021-03-17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近日,由山东省残联联合第三方评价机构组成的绩效评价专家组,对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2020年度残疾儿童精准康复救助项目评价检查。济宁市残疾人联合会康复部主任孟繁利,济宁市任城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袁计鹏,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助理孟令君、儿童保健部部长关春荣陪同。

    

    专家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考核标准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满意度调查和家长访谈等方式,对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救助实施情况进行评价考核。综合各项评价内容,专家组认为,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2020年度的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成绩优异,较好地落实了残疾儿童康复有关政策。档案资料规范完整,社会信誉度高,为区妇保健院所做出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检查评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在今后的儿童康复救助工作中,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项目的组织管理,促进项目的规范运作,严把康复质量,注重项目社会效益,积累项目实施经验,更好地满足残疾儿童及家长的康复需求,不断提升残疾儿童精准康复服务水平。(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