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2020-05-21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2020年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5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助残日主题为: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 

  为确保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取得实效,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部儿童康复科为减少直接接触、人员聚集,助残日期间的活动按照上级通知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围绕今年活动主题,采取线上、远程等方式,对受疫情影响的残疾人及其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积极营造全社会助残扶残良好氛围,让残疾人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部儿童康复科本着拯救一个孩子就是拯救一个家庭为目的,疫情期间关爱残疾儿童不间断,广大教职工围绕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保障贫困残疾人基本医疗需求和康复需求;采取线上指导等措施做好受疫情影响的残疾学生的教学安排,解决未入学残疾人儿童义务教育问题,做好残疾儿童和家长的贴心人。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