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健康 > 正文

济宁红房子妇产医院一微山县孕妈报喜

2019-02-18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218日讯  217日,来自济宁市微山县的满女士向济宁红房子妇产医院徐颖主任带来报喜消息,成功怀孕,已经两个月多了。 

  

   满女士回想过去为爱求子,历经多少幸酸的路途,好孕却终不来,但好在幸遇徐颖主任才圆梦,所以她很感谢济宁红房子妇产医院,更感恩徐颖主任。 辛酸求子,满女士婚后不久,与丈夫夫妻二人决定要孩子。结果一直备孕却没有怀上,这让夫妻俩倍感疑惑。两人决定去医院检查。诊断结果显示满女士患有输卵管梗阻兼排卵障碍。一张检查单,一席专业话,残酷地让一个幻想着怀孩子的女人陷入了绝望。奔走各大医院,治疗效果却并不理想。柳暗花明,孕育之光突现。正当一次次治疗,一次次失望而归,希望渐渐破灭的时候。一位在红房子成功受孕的朋友打来电话,让她俩去济宁红房子妇产医院试试。徐颖主任接诊了满女士。徐主任了解病情之后,又给满女士做了全面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满女士患有输卵管梗阻兼排卵障碍。 

  徐颖主任建议满女士进行腔镜下输卵管疏通治疗。向满女士说明具体治疗手法,满女士欣然接受。济宁红房子助圆梦,满女士的手术非常成功,术后在徐主任的悉心治疗下很快康复出院了,目前一切正常,只待圆梦成功 

   通讯员  罗雪航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