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济宁市高新区小屯B碧桂园项目迎接区住建局安全文明工作观摩

2021-09-09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赵丽娟) 8月17日上午,济宁市高新区住建局领导到碧桂园领誉项目进行安全文明观摩。 

住建局领导请自进行现场安全教育

  建设单位项目总张华健陪同住建局领导参加了观摩。观摩领导对基坑临边防护、外架搭设、临边防护及现场临边用电安全保护做出了重要指示,并对工地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覆盖、渣土车辆密闭运输八个百分之百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观摩。高新区住建局宗科长要求公司领导及施工单位负责人:时刻不放松抓好现场文明施工,为济宁市安全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碧桂园集团作为地产前三甲,在各个方面应当起到带头作用,做济宁市的标杆! 

  住建局领导最后与参与在建的部分工人代表亲切握手,并逐一嘱咐注意施工安全,时刻铭记安全第一的原则! 

  住建局领导发放防暑降温物资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