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济宁市碧桂园凤栖台项目迎接区住建局安全文明工作观摩

2021-09-08 12: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记者 赵丽娟) 8月20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住建局领导到碧桂园凤栖台项目进行安全文明观摩。 观摩团参观了碧桂园凤栖台项目现场扬尘网覆盖,洗车池、智能喷淋、吊篮、施工电梯等进行现场观摩并点评,并对工地管理提出更高的要求,出入车辆冲洗、施工现场临时路硬化、渣土车密闭运输等8个100%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观摩。

   

 住建局领导请自进行现场安全教育 

  住建局领导要求各个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要时刻不放松的抓好工程质量及安全管控,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要加强现场管理。各级管理人员要深入现场,靠前指挥,确保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在这里特别强调各单位要围绕现场编措施,及时搜集现场变化情况,及时修改完善措施,要充分发挥班组长在现场管理中的过程控制作用,强化措施在现场的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安监员的现场安全监管作用,积极开展反“三违”活动,严厉查处“三违”行为,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和整改。 

  要加强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质量标准化意识,尤其是管理干部要提高质量意识,要通过动态达标去保持,通过制度管理去保障,既要注重过程中的严格控制,也是注重关键环节的质量控制,下一步,我们要以创建“安全发展型企业”为契机,以创建“亮点工程”“示范工程”为抓手,采用“抓两头,带中间”的方法,标杆引领,以点带面,确保我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住建局领导发放防暑降温物资 

  要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各单位要加大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条件,对一些重大事故隐患整改,实行联合执法活动,严厉查处和打击违反安全生产法规的行为,各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岗位自查、班组排查,矿、队全面检查;各矿和安全生产职能部室要严格按照《2021年安全工作意见》要求开展好大型机械设备等专项安全检查活动;同志们,“安全责任,重在落实”,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主要矛盾和薄弱环节,共同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住建局领导对现场扬尘管控提出要求,要求各个施工企业单位必须落实好8个百分之百,并安排专职人员负责,提升济宁环境保护的意识,企业必须带头进行落实。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