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邹城云玺项目成功举行工程质量及安全文明工作观摩活动

2022-04-22 09:45: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记者 赵丽娟)2022年4月7日上午,邹城云玺项目邀请济宁市住建局及属地各项目对一、二标段的工程质量及现场安全文明工作进行观摩及指导。项目一标段承建单位为江西腾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二标段承建单位为济宁市汇源建安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监理及总包相关负责人陪同观摩,观摩团参观了邹城云玺项目的工法样板展示区及楼内施工样板层,分别对主体、砌筑、抹灰阶段进行点评,项目介绍了现场对施工质量,特别是防渗漏、防开裂方面的措施及做法,政府领导也针对此项提出宝贵意见。

  观摩团参观邹城云玺项目安全文明设施,总包对基坑临边防护、爬架、临边防护及现场临时用电安全保护等安全举措详细讲解,政府领导也指示安全工作是第一位的,丝毫不可放松,同时对工地现场封闭围挡、现场湿法作业、场区道路硬化、渣土物料覆盖、在建楼体封闭、出入车辆清洗、远程监控安装等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观摩。

  最后,住建局领导要求参加观摩的各公司领导及项目负责人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严控施工过程质量,做到高品质交付业主,打造在当地的优良口碑。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