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金遇济宁 悦鉴美好|金科·集美礼悦城市展厅盛情绽放

2020-08-25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记者 赵丽娟)8月23日上午时分,金科·集美礼悦城市展厅门口便云集了很多慕名前来的宾客,只为一睹其风采,宾客间言笑晏晏,言语里凝聚着对金科的美好期许。金科以一支精彩的快闪舞蹈正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

  

  实拍图

    伴随着轻缓的音乐,主持人的娓娓介绍,一场寄托着对济宁美好人居的时代探索,于此掀开帷幕,金科·集美礼悦城市展厅开放活动正式开始!

 

  实拍图

  随后项目领导上台致辞,对莅临现场的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金科·集美礼悦将至精至诚,为城市献美好,为生活造梦想。

   

实拍图

  随后多位领导登台剪彩,表明千亿金科首入济宁的诚意、金科·集美礼悦更迭济宁人居的决心,剪彩仪式的完成,也宣告着金科·集美礼悦城市展厅的正式开放,至此,美好生活,开始植根,蓄势生长。

  

  实拍图

  城市不断更新迭代,发展导向即是时代导向。济宁向东,是政府重点发展区域,享两横两纵路网,交通便捷;“高新五馆”均已落地,咫尺蓼河公园,天赋自然;规划爱琴海、奥特莱斯、万象汇等配套;紧靠海达行知和孔子国际学校优质私立学府;毗邻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守护健康。金科·集美礼悦绘写高新区,使每一席,皆是藏品。

  

  图片源于网络

     敬呈一方土地,匠筑城市人居新典范,金科以超越手笔,严苛产品标准与全新产品理念,用金科集美系顶设产品,引进“生命建筑”技术及天启大数据服务系统,助力项目实现“智慧+关爱+健康”的价值体系,在济宁美好生活画卷里,落笔全新的生活方式。

  

 

  效果图

    用一场盛会,赴理想之约为人居留白,让未来心动金科·集美礼悦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全城翘首以盼,只待君来,恭迎雅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