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享高铁时代 鉴长泰风华│长泰城美学生活体验馆耀世盛启!

2021-12-13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一座城市的住宅板块,记录了城市的蝶变史,而城市人居的美好换新,离不开房地产企业的鼎力助推。十载长泰集团,深耕鲁南沃土,2021年12月12日,长泰集团深耕济北的首座“城”系封面作——长泰城美学生活体验馆盛大开放。

  “居天下之广居,立天下之正位,行天下之大道”,此次长泰城美学生活体验馆的惊艳亮相,不仅是济北新区人居品质的划时代里程碑,更是一场刷新济宁高定生活圈美好想象的全新天花板象的全新天花板。

  高朋云集人气如炙

  长泰城营销中心耀世盛启

  为共同见证济宁人居的全新巅峰,活动尚未开始,已有众多济宁市民以及主流媒体、行业嘉宾嘉宾纷杳而至,现场优雅端庄的礼仪迎宾、充满仪式感的仪仗列阵,无不传递着关于美好的讯息以及长泰集团最诚挚的欢迎,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慕名而来的宾客,长泰集团将好客山东的“主人翁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周到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赞誉。

  实拍图

  星光璀璨唱响济宁

  著名歌手刘大成亲临献唱

  为体现长泰集团对本次开放盛典的重视程度,本次活动特邀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暨著名歌手刘大成登台助力。在台下观众的欢呼与掌声中,浑厚的男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主持人也充分发挥职业优势,积极搭建明星粉丝的现场互动,真诚质朴的“民间新星”刘大成,以饱满的精神与悠扬的歌声,赢得了阵阵喝彩。

  一曲乡音,一段旋律,一阵掌声,动感嘹亮的歌声震撼着现场听众的耳鼓,火爆热烈的演唱会氛围,恰似冬日里的一把火。

  实拍图

  倾城绽放共襄风华

  大城盛世风范引爆全城

  在品牌介绍环节,长泰集团副总裁陈总等多位集团领导到场出席本次开放活动,集团陈总上台精彩致辞,从品牌实力、开发历程、项目前景、亮点优势等多方面进行介绍。

  “十载筑匠心,终呈长泰城“,作为长泰集团为济北新区倾力打造的高端未来科技住宅,长泰城以前瞻性的住宅理念、标杆化的匠艺品质、礼宾化的贴心守护,建瓴济宁美好生活新篇,精筑城市幸福人居蓝本,在陈总的讲解与介绍下,现场嘉宾对长泰城所呈现的人居宏图充满了向往,也对长泰城未来的实景呈现充满信心。

  朱红灼灼,彩带飘扬,在众人的美好祝福与热烈掌声中,诸位领导嘉宾登台剪彩,正式宣布长泰城营销中心璀璨盛放,恢弘巨作于此盛装面世,全城共鉴这一辉煌时刻。

  实拍图

  伴随长泰城营销中心的大门缓缓开启,本次开放盛典的巅峰时刻已然到来。当神秘的面纱揭开之后,兼有摩登范与东方韵味的营销中心呈现在大家面前。到访嘉宾纷纷进场参观,在置业顾问耐心细致地讲解下,广大宾客对长泰城的大城规划有了初步了解认知,对长泰城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与高度认同。

  在美学生活体验官的亲子潮玩区、炫酷VR区、精致冷餐品鉴区等功能区域,随处可见友好攀谈的来宾与穿梭在人群中贴心服务的工作人员,大家一起探讨、共同参观、互道美好。

  实拍图

  济北中枢万亩林海

  20万方低密都会城邦

  作为长泰深耕济北开篇的又一巨著,长泰城是长泰集团的首座“城”系品质代表作,项目择址于济宁“向北”战略深入的中枢位置,距高铁北站仅4公里,将直接承接高铁新区发展的诸多红利;同时,项目位于万亩林海之中,毗邻少康湖湿地、森呼吸旅游度假区、极佳的生态资源造就了长泰城区域红盘的宜居属性,而长泰城的出现,也注定将要激发济北新区更高品质的人居标准。

  此次营销中心开放引发空前热潮,不仅是一次城市迭新大潮的涌动,也是一场巡礼美好生活的盛宴,更是一个开辟全新人居标杆的重要时刻。

  在天赋自然的盛境中,在城市蜕变的浪潮中,在匠心精工的空间里,让超越时代的人居之作由梦想照进现实,以熠熠光辉启鉴城市新生。

  长泰城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

  盛邀莅临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