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首开8亿 | 融创·滨江壹号 红盘现象印证品质居住需求不断攀升

2019-04-28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这个四月,融创在济宁楼市掀起了一波置业浪潮。据悉,4月21日,融创·滨江壹号迎来了首次开盘,活动当天人气火爆,现场人头攒动。在全城厚爱之下,融创·滨江壹号劲销8亿,以绝对的实力致谢全城厚爱,演绎红盘现象

  从3月份的示范区开放到如今的盛大首开,短短月余时间,融创·滨江壹号每天来访客户量居高不下,获得了无数客户的青睐与关注。在万众追捧之下,融创·滨江壹号以首开8亿的傲人佳绩再次证明居民对品质居住的需求量不断攀升。

 

    融创·滨江壹号此次在济宁楼市上演现象级开盘,取得首开8亿的销售成绩绝非偶然,那么究竟是何原因,让济宁人民对融创·滨江壹号如此追捧呢?这背后与融创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引领时代的产品力可谓密不可分。

 

  此次开盘,有很多闻讯而来的购房者正是出于对融创品牌的认可与信赖,才会在众多品牌中最终选择融创。一直以来,融创中国以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为发展愿景,砥砺前行十余载,深耕96座核心城市,敬献459个精品人居,以一座座代表作品,赢得市场的高度认可! 

  融创·滨江壹号作为融创中国进驻千年济宁的首发力作,以前瞻性的眼光落子运河新城板块,不仅地理位置优越,产品优势更是济宁前所未见。拥有如此出众的品牌价值,加之匠心的产品力,自然吸引着更多客户的青睐。 

  品质是产品的生命力,只有好房子才能打动人心。融创·滨江壹号之所以取得如此热销的成绩背后,便是匠心苛求每一处细节。从匠心产品的极致考究,到定义城市人居高度,融创·滨江壹号始终融入臻心去创造一种极具品质感的生活。 

  无论是从整体规划、园林设计、户型尺度等宏观方面,还是从精装选材、人车分流、智能安防等细节体现,融创·滨江壹号都精益求精苛求完美。 

  建筑外观设计上,汲取世界建筑大师哈迪德设计灵感,融汇世遗国脉运河城市肌理与水的元素,勾勒出更具世界艺术感的“高级灰”面孔;高层采用经典三段式外立面设计,时尚简约大气,颇具国际都会感的建筑立面,与一线滨水相映成辉。 

  围合天赋之地已成园,涵养万物之貌已成林。在以人为本,与自然相融的产品导向中,融创·滨江壹号一直追求的是归心的美好生活方式,其提炼千年“礼乐”文化精髓,营造的“礼、乐、融、享”四园雅致景观和携手一线景观设计团队匠心打造的儿童娱乐区、老年人活动场地、全民健身广场、健康慢跑道、邻里互动会客厅等全年龄段社区配套,不仅是生活的延展,更是邂逅美好的空间。

  户型尺度打造上,精研高层约3米层高和洋房约3.15米层高,定义济宁全新的人居新高度。洋房部分户型采用前所未见的超大开间设计,精筑约7.5米大面宽阳光客厅,四时自然景致实时放映眼前。融创·滨江壹号严苛考究现代人居空间尺度,匹配居者的尊崇身份。 

  

  人车分流的宜居设计、五重智能安防的安全保障、地暖设计的温馨呵护等等细节方面,皆是融创·滨江壹号的匠心产品力的展现。融创·滨江壹号以引领时代的产品力,打造深得济宁人称赞的好房子。此次,首开8亿的热销成绩,更是印证了广大客户对融创品牌的信任,对融创·滨江壹号产品的认可! 

  温馨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滨江壹号”,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济宁融创滨江壹号”,由济宁毅德北创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商品房预售证:济任城房开预字[2019]第13号、济任城房开预字[2019]第19号、济任城房开预字[2019]第22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形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4、本资料部分信息内容源自“融创中国官网”、“融创中国官微”; 

  5、交通配套和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政府官方数据(济宁市城乡规划局网站),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6、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7、本文章使用的现场照片中包含参与者的肖像,本公司承诺不用于任何其他商业用途。如有使用照片中的参与者认为本公司使用未经许可或授权,请及时联系本公众号或发布主体,本公司将及时予以处理。 

  8、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4月28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