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融耀济宁 大境盛启|济宁首例「沉浸式示范区」3.23惊艳绽放

2019-03-18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空间无界,思潮无界,世界无界。用建筑的语言,于时代之上,重构世界想象。时光打磨生活的棱角,自然愈醇芬芳愈馥郁,几经融创设计团队考量与构思,融创·滨江壹号,打造济宁首例“沉浸式”示范区,3月23日即将耀目全城,惊艳绽放!

 SUNAC JINING

                                                            未来城市美学新章   颠覆时代艺术造诣

  所谓「沉浸」,就是通过场景设计与体验者建立情感上的联接,让人专注在当前的目标情境下,感到愉悦和满足,忘却外界的干扰。它可以通过“视、听、嗅”等多个方面,让你有一种全方位“身临其境”式的感官体验。

  融创·滨江壹号沉浸式示范区,像是一个糅合现代建筑美学及雕塑感的艺术品,结合至臻景观设计的延伸,深入细化建筑造型的每一个细节,优化功能与形态的空间逻辑,脱离虚拟科技,自然营造别有洞天的天然生活场景与哲思,使居者全方位“身临其境”式感受虽由人作,宛自天成的沉浸式示范区感官体验。

 

 

 

  SUNAC JINING

  共鸣景观的优雅    迭新城市肌底美学

  融创·滨江壹号将为济宁打造惬意与诗意的园林环境,让居者充分体味如卷如画般的精神享受,大到景观轴线的布局、景观的意境氛围,小到铺地、构筑物的材料、质感、色彩、细部以及植被、照明等精研考究。承袭融创中国建造城市人居扛鼎之作的品牌实力,为济宁人居铸造经典。

  融创·滨江壹号带着对建筑和土地的理解,融入对美好生活的品质追求,多角度刻画园林景观这幅立体的图画,以“沉浸式”美好,让居者全身心感受自然的美好,雕琢温馨美好的家园。

  从城市到生活,融创与济宁相知的默契不必多言。融创·滨江壹号启发于城市风光天成的灵感,以精心铺排的园林美景,为城市娓娓道来融创的别具匠心。

  SUNAC JINING

  匠筑城市谧境   标界未来焕新生活

  立于运河新城核心区位的融创·滨江壹号,将“沉浸式”延伸至项目建筑、园林美学及居住体验,定义济宁人居美学新时代的到来。融创·滨江壹号,这一座颠覆现代建筑美学传统的时代大作,在人居艺术迎来世界注目之时,显得更加耀眼夺目,将演绎对于未来的全新构想,重构世界对建筑美学的想象。

  SUNAC JINING

   城市精品筑居    营造美好归心

  融创中国在进入每座城市时,皆怀揣着深入城市肌理的产品情怀。希望在每一块有故事、有理想的土地上,打造出承载着城市记忆与城市梦想,有温度、有态度、更有高度的城市著作。

  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深谙现时代人居需求已从生活方式的改变,转换为内心美好丰盈的进阶。

  从精研产品、精品筑居,到深耕城市、营造美好,融创凝练十几年社区营造经验与高品质业主服务经验,提出独有的“融创归心”高端生活价值体系,包括“归心社区”与“归心服务”,为居住者营造一个“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美好居所。融创·滨江壹号也将引入“归心”高端生活价值体系,为城市的美好助力。

  SUNAC JINING

  3月23日全城共赏    见证城市理想诞生

  城市是精英奋斗的主场,然而循着至美人居生长的方向,才能抵达美好生活的彼岸。当盛世风华如约而至,融创·滨江壹号也将作为一部城市迭新的沉浸式示范区鉴章之作,恭迎世界的眼光。

  人与自然,应该没有边界。这个世界所呈现出的多面,对于人类而言,是在不断的探索和创造中,去体验、去改变、去颠覆。

  3月23日,融创·滨江壹号沉浸式示范区即将全球首映,让置身其中的人们,去真正感受、体验、融入这个自然的世界,敬请期待。

 

 

  

  示范区开放现场

  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及热气球乘坐体验

  多重豪礼 诚邀莅临

  咨询专线:0537-5127777

 

 

  

  温馨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滨江壹号”,由济宁毅德北创置业有限公司开发;

  2、交通配套和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政府官方数据(济宁市城乡规划局网站),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4、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形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5、本资料部分信息内容源自“融创官网”,仅供参考;

  6、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7、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3月18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