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房产 > 正文

千年运河 万般精彩|融创精彩商业“运河里”亮相,焕新运河之都济宁

2021-04-07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SUNAC IN JINING融创·滨江壹号|运河里

  鲁网4月7日讯 千年运河承载了2500余年来中国经济与文化的演变,为沿岸城市带来了经济发展的活力,济宁段更是运河沿线中最为耀眼的一段。它是沟通南北水路的重要枢纽,南北商贾依漕运穿梭往来,文人墨客沿河岸赏景吟咏,不仅积淀了深厚而独特的文化底蕴,更造就了运河商业的繁荣盛景。

  穿越历史的长河,乘着时代的浪潮!在这片涌动着城市发展与澎湃未来的土壤之上,融创济宁继融创·滨江壹号和融创·济宁府之后,运河里“精彩”商业全新亮相,焕新运河之都济宁!

SUNAC

  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全国TOP4房企,一直以来,融创商业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打造新场景、新消费、新体验,拥有融创茂、融创特色商业街、精彩系三大产品系;共计48个明星商业项目,已开业面积超过150万㎡,每年商业客流总量超过1亿人次。其中精彩系项目遍布北京、上海、华北、西南、东南、华中、华南7大区域的一二线城市核心地段,涵盖社区型商业、邻里商业、区域型商业和特色商业街。

  融创商业作为融创高端精品战略下的重要板块,目前精彩商业代表项目有上海融创精彩天地、上海融创精彩派、重庆融创精彩汇、南京融创精彩天地、海口融创精彩天地等,助力城市区域商业快速发展。

SUNAC

  运河里作为融创在运河之都济宁的全新商业作品,承袭了融创精彩商业基因,并以千年运河文化为依托,深度挖掘地域历史文化特色,融汇运河新城优渥资源,打造一个文化与潮流相融合的特色滨水商业街。未来,运河里必定成为济宁文化潮流所向,网红打卡聚集地!  

  一个城市的发展与未来,离不开生活方式的改变,从改变城市人居理念到焕新城市商业模式,融创始终保持着对城市未来发展的不断探索与研究。相信,运河里不仅会成为融创品牌在济宁落地的又一商业典范,还将给济宁的商业市场带来全新的体验,不断为济宁消费者的精彩生活加码。

融创·滨江壹号|运河里/与城市共精彩

SUNAC IN JINING

 

  

  温馨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滨江壹号”,由济宁毅德北创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商品房预售证:济任城房开预字[2019]第13号、济任城房开预字[2019]第19号、济任城房开预字[2019]第22号、济任城房开预字[2019]第39号;

  2、本资料部分信息内容源自“融创中国官网”、“融创中国官微”、

  3、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形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4、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济宁市城乡规划局数据,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济宁市城乡规划局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等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

  5、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6、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7、本资料为要约邀请,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4月7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