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4 17:59: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4日讯 6月13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鲁南院党委书记、院长谭现锋主持学习并讲话,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举办报告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践行‘二十字工作理念’,建设一流地质强局”大讨论活动、“制度落实年”活动、“作风建设年”活动等深入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大力践行“地质报国、事业立局、科技引领、有为有位、争创一流”的工作理念,立足鲁南院工作实际,聚焦服务全省工作大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地质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孔维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