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组织党支部开展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5 15:11: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A59F3EE7D28C851E861D4D5E06D8CCB2

  鲁网5月5日讯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组织菏泽分院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行了学习和深刻领会,并结合支部党员各自工作岗位提出下一步实践目标。

  支部书记与党员分享学习心得,支部党员大部分是地质专业技术骨干,要按照院党委要求在如何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上下功夫。支部创建将以“扛起地质报国责任、开创红色地质窗口”为工作导向,党员同志要做到又红又专,按照地质科技工作者的定位,以劳模工匠精神的学习崇敬之心,以地质报国,技术强国为价值导向,真正发挥地质队员的先行军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技术与智慧力量。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保密法相关知识和“走在前”的山东精气神相关文章,五一假期各方面疫情防控政策等,支部部分党员同志视频参会学习。(通讯员 贾琛)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