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组织党支部开展“弘扬奥运精神 携手共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5 15:11: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组织枣庄分院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弘扬奥运精神 携手共向未来”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分享了个人感想和体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凝结着各条战线人们的辛勤付出和智慧汗水。广大冬奥建设者、工作者、志愿者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满怀为国争光的壮志,在各自岗位上真诚奉献、默默耕耘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领会学习。

  支部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冬奥会向世人展示了中国奥运精神和魄力,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彰显了中国青年人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面貌。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快的工作效率、更强的学习能力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立足自身岗位,努力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新飞跃。(通讯员  朱利民   张飞)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