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建行西城支行:被济宁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评为“2021年度优秀合作银行”

2022-02-25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25日讯 济宁建行西城支行自2019年开办公积金业务以来,个人公积金贷款发放额稳步增长,近三年连续被济宁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评为优秀合作银行 

  该行自2000年实现贷款余额过亿后,2021年全年发放贷款1.15亿元,贷款余额2.14亿元,新增1.1亿元,系统内市区第二。在个人公积金业务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贷款质量的管控,截至目前逾期率一直保持为零;公积金归集方面也超额完成了归集任务,2021年全年归集公积金6949万元,归集额完成率114.11%,新增职工完成率104.52% 

  该行公积金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极大助长了个人住房、个人消费等个人信贷业务的发展。(通讯员 李海江)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