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建行建设路支行:硬币兑换一体机获好评

2022-02-17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 市民携带大量硬币到银行兑换、银行往往在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清点、时间长、效率低,“硬币兑换一体机" 在济宁建行各网点的安装完毕,附近商户和广大市民们终于有了兑换零币的好去处。

  硬币无需按面值分类,直接投入机器内,经机器自动化清点显示各类硬币数量,打印回单,客户即可扫描二维码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收款,方便快捷。

  近日建行周边解放路农贸市场商贩将积攒多年的硬币自助兑换完毕,5000枚1角硬币,2000枚5角硬币,1000枚1元硬币,款项即时到账。客户对建行安装“硬币兑换一体机”赞不绝口,该设备的安装,也大大方便了客户,同时节省了银行的人力、物力,提升了客户满意度,极大程度的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了便利!(通讯员 程鸿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