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兖州支行开展“征信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2-06-23 13:06: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的信用意识,深入践行“征信为民”理念,营造“学征信 懂征信 用征信”的良好氛围,近日,中国银行兖州支行开展“征信进万家”宣传活动。

  该行走进企业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宣讲等形式,向企业员工普及征信知识,向其宣传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并就如何防范征信修复骗局、如何进行征信的查询等关于征信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讲解,使企业员工进一步认识到良好征信记录的重要性,形成珍惜个人征信记录的观念。

  此次征信宣传活动受到企业和员工的高度认可。通过开展此次宣讲活动,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征信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对维护信用记录及合法权益的意识。今后,支行将常态化开展此类宣传活动,为构建良好的信用社会不断贡献力量。

  (通讯员 汪海龙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