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兖州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2022-06-27 11:20: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为普及反假币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假币鉴别能力,营造良好的货币流通环境,近日,农行兖州支行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反假币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

  活动过程中该行坚持“走出去”策略,在社区、广场等人员密集处设立反假币知识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派专人对来往群众进行反假币知识宣传和普及,现场对各券别人民币纸币票面防伪特征、识别方法、犯罪惯用手段、防范措施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和宣传,让群众树立起爱护人民币的意识,受到了的普遍欢迎。

  该行继续加强厅堂宣传“主阵地”,充分利用柜台发放宣传资料,向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识别真伪人民币的鉴别方法。同时,在大厅内宣传栏摆放宣传折页、海报等供客户取阅,不断提升广大客户辨别假币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此外,该行还利用厅堂多媒体、门前LED屏滚动播放反假币宣传标语,为扩大宣传效应。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扩大了反假币知识宣传面,普及了反假币知识,让公众掌握了更多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营造了社会公众爱护人民币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该行将建立长效机制,继续把识假、防假常抓不懈,采取更加灵活多样的反假宣传方式,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反假宣传效果,创造和谐的人民币流通环境。

  (通讯员:刘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