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行济宁兖州支行:温馨服务暖人心

2021-11-09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10月20日,中行济宁兖州支行收到了一位老年客户的表扬信,信中表扬了该行员工工作认真负责,为其提供温馨化服务。

  10月20日,中行济宁兖州支行营业部迎来一位老年客户,客户进门就说要找银行领导,该行营业部主任接待了老人,询问老人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时,老人颤颤巍巍从口袋里拿出一封信,信中提到该客户每月都要到中行领取工资,由于年龄较大不会用银行的电子取款设备,该行员工小何每次都耐心为老人提供服务,说道,“大娘,别害怕,由我来帮助您”。信中提到,小何的耐心服务感动了她,请求该行领导对小何给予表扬。

  信中提到的小何是一位年近50岁的中行老员工,他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做好文优服务,热心帮助每位客户办理业务、解决难题。读完这封手写的表扬信,该行员工都被老人感动了。

  近年来,中行济宁兖州支行不断提升文优服务水平,提高服务的便捷性,为客户提供放心、舒心、贴心的金融服务,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通讯员 董翠萍)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