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曲阜支行荣获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类行

2021-02-10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近日,人民银行曲阜市支行组织开展2020年度曲阜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工行济宁曲阜支行在当地1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中被评为A类行。 

  本次评价包括了货币信贷、金融稳定、征信管理、支付结算、反洗钱、消费者权益保护等17项内容,全方位考察了银行机构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回顾2020年,该行改革创新、主动作为,倾力服务实体经济,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在有效管控风险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春笋、春润、春融行动”,加大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建立信用风险管控长效机制,细化“入口、闸口、出口”管理要求,切实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该行以“2020温情服务”为主线开展服务提升主题活动,把保护人民群众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不断强化消费者投诉源头治理,将消费者权益保护有机融入客户营销和服务各个环节,确保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2020年,该行获评省行文明单位,所辖营业室成功创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成为曲阜当地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网点,同时,被人民银行授予全国金融教育示范基地。 (通讯员 于方文)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