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60万元保险金为四岁宝宝带去希望

2020-11-24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2016年,济宁N先生的女儿小嘉出生了,一家人将其视为掌上明珠。N先生更是疼爱有加,并将在新华保险公司投保的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作为一份礼物。 

  不曾想,随着小嘉成长,家人发现孩子不会说话,医院诊断为“全面性发育落后”。突如其来的打击让N先生一家难以接受,却不得不面对现实。“即便是砸锅买铁,也要把孩子治好”,N先生斩钉截铁地说。 

  此后,N先生带着女儿四处求医,让孩子进行康复训练。虽情况有所好转,但小嘉却还是不能说话,这让N先生一家越来越着急,而治疗费用的问题更让他们愁容满面。 

  N先生将希望放在为孩子投保的保险上,随即向新华保险公司电话报案,申请重大疾病保险金。新华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立即驱车200多公里,面见正在济南的N先生及小嘉,了解并核实病情。 

  经过公司指定鉴定机构鉴定,小嘉符合《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中“语言能力丧失”的规定。202011月,N先生在理赔人员协助下提交了理赔申请材料,2天后,新华保险公司便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60万元。 

  60万元理赔金减轻了后续高额治疗费用的压力,给N先生一家带来了希望。N先生也用亲身经历,深刻体会到了一份保单背后体现的爱与责任。新华保险的关爱将会和这份沉甸甸的父爱一起,陪伴小嘉战胜疾病,渡过难关! (通讯员 王炳亮 王锐)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