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济宁新华保险:快速理赔显诚信 真诚服务暖人心

2022-07-25 16:12: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 2022年7月19日,客户W先生将一面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新华保险济宁市嘉祥支公司,以此感谢营销员张凤英的热情服务。张凤英是新华保险嘉祥支公司从业15年的资深营销人员,从业以来,凭着一腔热血,风风雨雨走遍城市乡镇的角角落落,为上百个家庭,千余名客户送去保障。 

  张凤英是T女士一家人的风险管理师。2013年,33岁的T女士在张凤英的推荐下,为自己投保《祥瑞一生终身寿险(分红型)》《附加祥瑞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和《附加住院费用A款医疗保险》。2018年再次为自己丈夫W先生投保《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款)》《附加豁免保费定期寿险A》《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同时为两个儿子都投保了《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1款)》和《附加豁免保费定期寿险A》。

  2020年7月,T女士发现自己乳房上有个花生米大小的肿物,立刻到医院检查,确诊为乳腺癌。如此噩耗让一家人手足无措,张凤英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上门,一边安抚客户,一边协助她拨打95567报案并准备理赔材料。2020年8月14日T女士向新华保险提交理赔申请,申请重大疾病保险金和住院医疗保险金。8月17日,7万余元重疾款和1万元医疗保险金打入了T女士的账户,使其治疗得到保障。

  经过2年与病魔的抗争,T女士还是在2022年6月的一天离开了,生命永远定格在的42岁,留下了两个未成年的孩子。一家人沉浸在悲痛之中,丈夫W先生虽然知道T女士有保险,却不知如何办理。张凤英听闻后跑前跑后,协助客户报案、准备材料,2020年7月6日,W先生向新华保险嘉祥支公司提交保费豁免申请,7月12日新华保险给予豁免T女士作为投保人为其丈夫投保的《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款)》和为两个孩子投保的《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1款)》的后期保费的理赔结论,共计豁免保费11万余元。

  “真诚服务,专业至上”是张凤英的座右铭,T女士的理赔服务真正体现其作为一名合格保险人的基本素养。W先生说:“张凤英用实际行动让我们相信妻子最初选择她,选择新华保险是对的。”

  (通讯员 刘艳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