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文化 > 正文

“印象济宁”征集作品展示:《诗礼传家》孔庙祈福多功能立体摆台

2021-04-23 17:52: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3日讯 为突出展现济宁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济宁外宣工作的创新成果,由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山东网承办的“印象济宁”外宣精品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已进入展播阶段。据了解,目前活动已征集外宣作品300余件,包含外宣项目类、外宣出版类、外宣新闻类和外宣创意类等四大类别,均彰显了地方文化特色,提升了济宁区域形象,在对外宣传中起到了良好影响。

  现就活动中参选作品《诗礼传家》孔庙祈福多功能立体摆台进行展示。为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弘扬孔子故里三孔旅游景区文化,传承孔子儒家文化的精华,宣传济宁曲阜。摆台以孔庙中轴线建筑为素材结合儒家文化的经典元素及典故,通过插画的艺术手法再创作,并且融入寓意美好的祈福元素,每一幅都经过设计巧妙构思,在汲取素材本身文化的同时进行艺术演绎。作品组成部分有立体卡片、亚克力背板、实木底座、月份卡片、便签纸构成。使用功能多样作为摆台可欣赏孔庙中轴线风景,并且有月历功能、手机支架功能、备忘录记事功能。另采用精装礼盒包装大方美观。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