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文化 > 正文

李玮作品欣赏

2020-10-28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李玮字半九,号观堂,河南商丘人。善画山水,动物。兼攻人物,花卉。先后师从苏柏斗,段革书,孔方,方严学习。 

  现为千竹书院学员,千山学馆学员,北京工笔重彩画会会员,商丘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北美促进协会特聘画家,现居宜兴。    

  李玮的画继宋,元,优秀之画风,独立才情,大步走在正路上,持之以恒。定会在画坛中大放异采的———段革书

  展事 

  20139 进修于北京大学。当代工笔画写生班 

  20147 参加北京大学当代工笔画写生创作班结业师生联展(大千画廊) 

  20148月参加 北京大学当代工笔画写生创作研修班师生联展(北京国艺美术馆) 

  20161 参加 和光同尘 丙申迎春展(大千画廊)       

  2016年七月 参加 千竹书院 方严中国画研习班(北京) 

  201612 参加 商丘市首届新人新作展获优秀奖。 

  201710月参加方严中国画写生临摹创作班(金华) 

  201811月入选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宜兴市第四届书画展。(宜兴市美术馆)    

  2019  参加国际书画论坛暨书画巡展在(西安 多伦多 纽约)展出。 

  2019  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画精品展。(亳州市美术馆)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