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正能量丨玻璃钻进男子眼球急需就医 交警紧急开道一路护送

2021-07-26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记者 徐景春) 近日,邹城市香城镇居民赵某因在施工作业期间不慎被玻璃钻进眼球,送医途中邹城交警争分夺秒,一路疾驰开道护送,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据了解,7月23日晚7点10分许,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从匡庄高速下来一辆求助车辆,车内邹城市香城镇居民赵某因在施工作业期间不慎被玻璃钻进眼球,情况紧急,其家属先后联系本市内多家大型医院均无法进行医治,急需到济宁附属医院进行紧急治疗,病人家属万分焦急。 三中队指导员徐吉华通过电话边安抚家属情绪,边告知安全行车事项,带领本班组民警迅速行动,在邹城市老北环与104国道路口与病人家属所驾驶的白色长安牌越野车接头,两车一路向西,打开双闪,警灯闪烁,警笛长鸣,在确保行车安全的情况下,快速行车,此时正值下班高峰期,孟子大道车流量较大,民警利用喊话器,使路面车辆让行,仅用二十分钟到达济宁附属医院急诊室,使病人在最快速度内得到了救治。目前,患者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