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期闲置资源优化师、无形资产评估师培训班暨首期高级易货解债师培训班颁证仪式在济宁举办

2021-05-21 09: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记者  周正杰)5月19日5月21日,全国首期闲置资源优化师、无形资产评估师培训班暨首期高级易货解债师培训班颁证仪式在济宁举办,旨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更好地促进社会闲置资源有效流通、优化配置,为顺应知识经济的市场化要求,发掘和提升无形资产价值,促进无形资产评估工作健康发展。

  本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库会易融通(北京)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承办,中库会山东易货贸易商学院合办,中国易货贸易网、中库会易货贸易研究院、融易通(济宁)易货贸易科创园协办。

    本次培训班拟开设闲置资源优化利用、重组技巧、赋能实务、知识产权评估、法务知识、案例实操等课程内容,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企业家讲师进行精彩授课。经考试合格,将颁发中国商业联合会统一印制的《全国首期闲置资源优化师暨首期无形资产评估师培训班职业能力培训证书》。学员证书信息可在中国商业联合会官网查询。

  “闲置资源优化师、无形资产评估师培训对象将面向各行业的企业负责人、业务管理、财务管理等人员。通过系统的培训,帮助学员掌握相关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对企业及社会闲置资源进行优化整合,科学利用,价值重建,对知识产权、信用资产等无形资产进行价值评估,从而促进企业自身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说。

  另悉,本次培训期间,还将举行全国首期高级易货解债师培训班结业学员的颁证仪式。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