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爱在济宁"-残疾人免费体检活动隆重举办

2021-05-18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记者  安奇林 徐景春)5月18日,由济宁市残联、山东商报济宁新闻和鲁网济宁频道主办,任城区残联、济宁美年大健康承办的助残日公益活动:"爱在济宁"-残疾人免费体检活动隆重举办,旨在共同为济宁市残疾人朋友送去健康与关爱。济宁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孔兵;任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苏东元;美年大健康山东省公司市场总监芮李丽;美年大健康济宁公司总经理杜涛;来自任城区的残疾人代表;省市、区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等参加活动,本活动由山东商报社济宁记者站站长谢学刚主持。

   美年大健康山东省公司市场总监芮李丽女士致词。她说,作为一个企业经营者,让企业与社会形成一个可持续的良性循环,更好的回报和反哺社会是企业应该思考的问题。美年大健康山东省公司作为行业的领军者和担当者,会始终站在有益于国家、社会、行业的角度,怀着对生命的敬畏,对事业的坚持,对客户的仁爱之心,做好每一件事,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此次活动,公司为优秀的残疾人士定制个性化的体检套餐,包括彩超、内外科、肝肾功能等检查,为残疾人士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同时,每一位前来体检的残疾人士都将拥有个人健康档案,可以为后续的康复治疗提供有效参考。

    今天的免费体检活动,是济宁美年大健康今年助残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5月14日,公司与残联携手参与了兖州助学助残日活动。5月14日,为71名残疾少年儿童做了免费健康体检并捐赠了学习用品。今后,公司将长期与残联携手,在为残疾人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的同时,还举办了一系列的残疾人士健康知识讲座,大力提高他们的健康管理知识水平,传播预防为主的健康理念。

  今天先期到来体检的100名优秀残疾人代表,是美年大健康联系众多残疾人朋友的友好使者,公司一定会为了你们的健康服务好。公司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定贯彻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充分发挥自身医疗资源优势和行业标杆作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点滴小爱汇聚成社会大爱,共筑全民健康之路!济宁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孔兵、美年大健康济宁公司总经理杜涛进行爱心捐赠仪式。

     济宁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孔兵讲话。关爱残疾人是全社会的责任,残疾人健康体检是保障残疾人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对残疾人的关爱,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济宁市残联会同济宁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前几天刚刚在兖州特殊教育学校捐物义诊活动。此次体检虽是免费的,但是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认真负责的精神、精心准备、细致安排,以实际行动,为广大残疾人送去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多年来,济宁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爱心;济宁美年大健康全体员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努力营造“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良好氛围。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群体,需要全社会的理解和关心。今后希望,有更多像美年健康这样的爱心单位,加入到关爱残疾人的队伍当中,让残疾人的生活更加健康和有活力。也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自爱。永远奋发向上、有所作为、顽强拼搏的精神,有勇气面对生活,面对现实,为美化家乡、建设济宁作出自己的贡献!

  美年大健康作为中国领先的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一直以“守护每一位中国人的生命质量”为责任使命,用十多年的时间执着努力,勇攀巅峰!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树立美年大健康良好的社会形象,充分发挥自身医疗资源优势和行业标杆作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

     山东商报社济宁记者站站长谢学刚在活动仪式上表示,作为本次主办方之一的山东商报济宁新闻和鲁网济宁频道,一直以来践行社会责任,关注弱势群体,传播正能量,今后还将继续关注济宁残疾人事业发展,利用媒体优势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残疾人群体,为济宁市残疾人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