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济宁最美交警”评选活动完美收官

2019-01-11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111日讯(记者 孙明阁)讲好交警故事、树立济宁交警良好形象,由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济宁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首届“济宁最美交警”评选活动昨天晚上完美收官。     

   近一个月以来,通过济宁新闻客户端、济宁新闻APP、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市交警支队官方微信平台等渠道进行网络投票。组委会组织评委、专家对20名推荐候选人进行综合审核评估,最终史小刚、陈立群等10人脱颖而出,获得首届“济宁最美交警”称号。王红岩、李庆斌等十人获得“最美交警”提名奖。 

   晚会上十位首届“济宁最美交警”的故事以小片的形式进行讲述,通过故事的讲述让大家认识每一位首届“济宁最美交警”,朴实的语言讲述着他们不平凡的故事,同时晚会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新时代济宁公安交警队伍的魅力和风采。 

  十位“济宁最美交警”当然少不了女警的风采,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赢得了良久不息的掌声。颁奖环节尤为出彩,晚会请来了一些特殊的颁奖嘉宾为这些获奖者颁奖,这些嘉宾中有的是获奖者的家人,有的是受过帮助的群众,从他们手中颁发出去的奖杯分量尤其沉重。 

  通过举办本届“济宁最美交警”评选活动,展现了我市交警的风采,同时也加深了市民朋友们对交警这个行业的理解,感受他们的不易,同时也增强我们老百姓的这个交通出行的安全意识。    

  2018首届济宁最美交警(10名) 

  北湖大队:马飞;

    市中大队:史小刚;    

    邹城大队:王永;

    兖州大队:许恩春;

    车管所:仇婷婷;

    曲阜大队:孔爱华;

    高新大队:董蕊;

    嘉祥大队:张庆轩;

    任城大队:陈立群;

    微山大队:李修奇。     

  2018首届济宁最美交警提名奖获得者(10名) 

  市中大队:王红岩;

    任城大队:李庆斌;

    高新大队:孔琳琳;

    北湖大队:曹修建;

    设施大队:周升;

    泗水大队:单传波;

    鱼台大队:黄贤忠;

    金乡大队:李传记;

    汶上大队:康庆;

    梁山大队:刘润排。 

  22 

    

    

      讲好交警故事、树立济宁交警良好形象,由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济宁广播电视台主办,都市频道承办的首届“济宁最美交警”评选活动启动首日就引来超过38万人关注! 

  首届济宁最美交警推荐评选活动,将坚持实事求是、优中选优、突出交警中心工作的原则,通过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和各种社会宣传资源,聚焦坚守和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公安交通民警。推荐评选今年以来,全市公安交警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事迹,以及在压事故保畅通、整治交通违法、创建文明城市、创群众满意活动、重大活动安保、深化“放管服”改革过程中展现出来的最美瞬间,深挖图片、微视频等背后的感人故事,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新时代济宁公安交警队伍的魅力和风采。 

  济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郭铭树表示,交通管理工作是一个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也与广大市民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长期以来济宁交警为济宁市的交通管理工作冬冒严寒  夏顶酷暑,勤奋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首届最美交警”评选活动,目的就是树立榜样,激励先进,使广大的交警更好地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主办方将通过基层推荐、组织审核、综合评估等方式,确定20名首届“济宁最美交警”候选人。济宁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1时间》栏目制作视频对推荐人选先进事迹进行集中展播,济宁新闻客户端、济宁新闻APP、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市交警支队官方微信平台同步展示,网络投票同时展开。组委会组织评委、专家对20名推荐候选人进行综合审核评估,最终确定10名首届“济宁最美交警”。191月中旬在济宁广播电视台大演播室举办首届“济宁最美交警”评选活动颁奖晚会。晚会现场录播,微信直播,整台晚会在都市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济宁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副总监安舒介绍说,将会尽全频道之力,联合交警支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策划、组织、编排。力求将基层交警的风采完美的呈现出来,讲好他们的故事,同时,希望市民朋友们能够对这个行业加深理解,感受他们的不易,增强交通出行的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