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交警开展农村面包车、摩托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2020-06-05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面包车、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助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北湖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农村面包车、摩托车违法专项整治。 

  63日清晨,大队根据辖区农村面包车行驶规律和群众出行的特点,在小荷花路设立临时执法点,严厉查处面包车和摩托车超员、涉牌涉证、酒后驾驶、不按期检验、摩托车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整治效果,同时,民警通过面对面交流并发放宣传资料,对驾驶员及乘客进行“一盔一带”宣传教育,时刻提醒驾驶人,出行时注意安全。     

  (通讯员 鲍玉冰)   

    

责任编辑:谢学刚